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6-28 10: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被疫情冰封3个月的太平湖,终于‘活了’ !” 6月25日,太平湖景区重启盛夏美景首迎四方宾客,辖区企业重拾信心整装待发。为助推水上旅游全面复苏、全面升温,黄山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体要求,使出浑身解数助企纾困,助力水路交通营商环境建设,振兴辖区旅游经济发展。

  主动上门,助企“开好头”。四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水路执法中队,赶赴太平湖文旅公司和各水运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诉求,实打实解决问题,直接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冲击与困难,精准把脉企业所需所想,全面梳理纾困问题清单,为太平湖景区恢复全面有序开放做好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精准发力,助企“稳好局”。在6月23日的黄山区水运企业复工复产会议上,四大队水路执法业务骨干悉数到场,详细了解水运企业恢复营运的具体情况,主动回应企业诉求,对企业没有考虑到的问题也进行了温馨提醒。执法人员还主动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企业在实际操作中可以随时找到相关人员进行对接。

  靶向检查,助企“焕新颜”。四大队严管与服务并举,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专项安全执法检查,重点对企业旅游设施设备、营运船舶安全技术状况、消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助力辖区水运企业平稳复工、安全生产。

  细心呵护,助企“行致远”。四大队精心安排下一步精准帮扶:一是强化执法频次。持续规范交通运输行业市场秩序,助力企业更好更安全发展;二是畅通便企渠道。建立微信服务群、落实专人负责制,加强线上线下同步沟通,畅通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行业信息沟通交流渠道。三是周末服务“不打烊”。旅游复苏期、高温高峰期、台风防汛等关键期,实行“5+2”周末不打烊服务模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护航旅游经济“向阳而生”。(通讯员:曹晖)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