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6-28 21: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6月21日,华安证券湖北分公司首单IPO——武汉迈威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交所上市辅导项目启动签约。

图片2.png

  武汉迈威通信有限公司于2014年08月07日成立,专注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地处东湖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中国光谷”,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集成业务、服务为一体的具备专精特新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北分公司自去年10月引进该客户以来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和密切联系,前后历经多轮面谈、磋商,在专业能力和服务态度上获得对方高度认可。

  此次签约意味着湖北分公司首单IPO辅导项目落地,打开了华安证券投行业务在湖北省的新局面。湖北分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赋能更多中小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3.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