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华安证券提质增效稳增长

  • 2022-06-30 11:4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提出“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华安证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拓市场、防风险、抓经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全力以赴稳增长。

  华安财富 激情夏日与民共富共享

  当前,随着稳增长政策的持续发力与经济重振方案有序推进,华安证券抓住经济增长新周期,开展“激情夏日”营销活动,在高质量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重点布局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分秒必争确保实现全年稳增长目标。

image.png

  “激情夏日”活动中,华安证券不忘服务国民财富保值增值初心,聚焦居民大类资产配置,以精细化的客户管理能力、生态化的产品构建能力、专业化的投研顾问能力、智能化的智慧服务能力、定制化的财富规划能力,根据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资产历史走势,定期观点、家庭财富目标,设计资产配置权重,匹配优选产品。

  当前,华安证券APP上架超4200款金融产品,形成了服务场景清晰的“金字塔式金融产品超市”,按照各类金融产品风险收益变化,由低到高,逐级搭建产品体系包含现金管理、固定收益、挂钩浮动收益、权益投资以及另类投资产品5大类金字塔式产品体系,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华安投行 发行安徽省首单乡村振兴公司债

  近期,在全球经济震荡的严峻形势下,华安证券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扶持实体企业拓宽融资渠道,6月27日助力安庆化工发行安徽省首单乡村振兴公司债券,参与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为稳增长打牢基础。

image.png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2.77亿元,期限为3+2年,由华安证券担任主承销商,最终票面利率4.20%,系发行人历史最低票面利率。本期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乡村振兴领域债务,这对运用市场化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华安研究 服务发展大局 前瞻共话经济发展

  2022年以来,国内疫情冲击显著,经济形势复杂严峻,如何把握下半年资本市场的投资机遇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华安证券研究所服务发展大局,当好政府智囊、做好企业智库,6月15日至17日,联合第一财经在线举办2022年中期策略会,深入开展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共话经济发展底色与曙光,为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image.png

  此次策略会分为主题论坛及上市公司交流两部分,涵盖金工、固收、金融地产、周期、化工、新能源等13个主题,约300余家上市公司齐聚线上,就当前市场环境和行业现状深度分享,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干货满满的智慧分享,受到广泛关注,全平台播放量达数十万人次,直播互动区反响热烈。

image.png

  华安资管 入围TOP20 6亿元设立资管子公司

  为更好把握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机遇,拓展资管业务深度和广度,做强做大资管业务,加快创新发展和业务转型,华安证券发布公告,宣布出资6亿元设立资管子公司,成为稳增长的又一突破口。

  近年来,华安证券资管业务加速从通道向主动管理转型,不断深化资产管理业务转型,基本完成大集合公募化改造工作,改造进度领先同业。持续拓展合作渠道,以“主动管理”为核心,坚持以固定收益为特色,以绝对收益为目标,创设恒赢、月月赢、季季赢、富赢、FOF等共230只不同类型的资管产品,重点产品收益排名行业前列,持续为居民稳收益、稳增值。

image.png

  此次资管子公司的设立,是华安证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高质量发展公募基金行业的重要举措,也是更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精准匹配高质量金融产品的新发展路径。

  华安期货 助力塑化产业拥抱新模式

  华安证券旗下全资子公司探索利用期货衍生品工具服务好实体企业,拓展期货市场服务产业企业风险管理的广度和深度。6月25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DCE·产业行走进安庆,华安期货主办塑料企业风险管理交流会,助力塑化企业拥抱风险管理新模式。

image.png

  近年来,我国聚烯烃等化工产品产量庞大且价格波动剧烈,化工企业的生产经营缺少足够的议价能力和风险转移能力,实体企业在原料价格的波动中承担了大量风险,塑化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培训会上,华安期货深入剖析了塑料包装企业利用期货及衍生品对冲价格风险的模式,详细解读了点价采购、期货采购、远期采购、保价采购等创新型采购模式的使用场景,从理念上促进了塑化企业拥抱新模式的积极性。面向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大趋势,将期权等新兴金融衍生工具嵌入现货贸易中,通过与上游或下游实体企业签订含权贸易订单,创新服务模式,帮助上下游企业降低成本、扩大经营利润,促进产业链健康发展。

image.png

  作为期货市场连接产业客户的桥梁和纽带,华安期货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推动产研一体化、期现一体化,真正融入企业,与企业共成长,发挥期货市场的魅力和光彩。

  华富基金 首发消费成长类基金

  近期疫情扰动缓解,复工复产后的刺激性消费支撑相关消费品景气度进入修复阶段,华安证券旗下公募基金子公司华富基金持续看多下半年消费市场,锚定经济增长新引擎,布局“可持续消费”领域,创新首发“华富消费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为客户创造价值。

image.png

  从供给侧看,华富基金发挥公募基金专业优势,将强黏性的消费子行业作为样本,从中选择基本面良好的前100只股票作为日常投资跟踪的基本盘,引导社会资本流向大消费领域,拓宽消费行业融资渠道,有利于促进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

  从需求端看,“华富消费成长”基金进入门槛低、申购渠道多元、运作透明,优选基金经理、严明投资纪律确保基金投资风格。高成长、稳定性的优质基金有助于激发投资热情,扩大资产配置范围,增强财富管理功能,满足投资收益目标,进一步促进居民储蓄向投资转化,提升居民的财产性收入。

  华富嘉业 投资1.5亿招引慧儒科技落地潜山

  聚焦全省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2022年3月,华富嘉业通过所管理的潜山安华基金完成对安徽慧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儒科技”)1.5亿元投资,为推动“基金+招商”模式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慧儒科技是潜山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定位为高性能锂电铜箔(4.5~8μm)及高性能标准铜箔(12~70μm)的生产与研发,所处行业前景良好,企业客户资源优质。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开始建设,计划在2023年4月进行试生产,预计正式落地金额可达58亿元,目前项目建设已封顶,正处于生产设备进场阶段。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