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6-30 13: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吴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根植“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6月29日张集乡综治办、团委联合合肥惠普社工在张集学校开展了“铭记历史 拒绝毒品”主题班会活动。

图片3.png

  课堂上,综治办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和惠普社工们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PPT课件,直观生动的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近距离的现场展示了“跳跳糖”、“奶茶”、等新型毒品的仿真模型,并教会孩子如何鉴别、远离这类毒品,引导他们建立慎重的交友观、抵制不良诱惑,自觉将禁毒知识向亲朋好友进行传播,通过每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坚决做到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前对毒品的了解不多,通过这堂课深深了解到了现代毒品的狡猾,今后一定提高警惕,拒绝毒品。”(吴畅)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