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30 16:47: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艳梅   编辑:潘霁野

777.png

   6月30日,杨店乡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的53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杨店妇女事业发展,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会议由杨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白茂洋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丁伟同志代表乡妇联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研究规划了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本次换届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要求,差额选举产生了乡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3人,并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副主席3名。

888.png

  乡党委书记周宏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乡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全乡的妇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中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杨店乡建设中谱写新篇章;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在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中树立新形象。

999.png

  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杨店乡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开创全乡妇女工作的崭新局面。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定会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承担‘半边天’的责任使命,坚定信念、忠诚向党、扎实工作,为杨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周艳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