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30 17:34: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锐   编辑:程洁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黄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教育活动,以“五学”引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读书班专题学。开展两期全市系统科级干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读书班,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学党史、谋发展、开新局”大讨论、“改作风、提状态、办实事”主题活动等内容设计培训内容,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找准定位、聚焦发力等方面进行了中心发言和研讨交流。

  上党课分享学。全市系统各党支部组织一次贯彻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在个人自学、支部传达的基础上,由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主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相关要求,通过上好一次党课达到启发共鸣、深化落实、创造转化的学习目的。

  请专家解读学。依托市县两级地方党委对处级、科级干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资源,实现了两级主要负责人轮训全覆盖。利用市直机关工委师资库资源,邀请市委讲师团、党校多位专家进行专题辅导授课,拓宽理论视野,增强政治涵养,不断加大对全会精神的深入了解。聚焦烟草网络学院资源,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网上专题班,多措并举强化学习成效。

  联系点宣贯学。处级干部前往党建联系点、基层党支部走访、调研、座谈,同步开展全会精神宣贯,讲述重要理念、重要文件、重要事件等内容,从联系单位工作实际提出如何结合、如何转化和如何落实的相关要求,让宣贯工作突出学以致用、学用贯通的重要作用。

  培训班嵌入学。按照“教育进培训”的工作要求,在今年开展各类培训中适当嵌入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内容,实现思想教育与业务培训齐头并进,通过视频学习、专家授课、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做到既有业务培训,也有专题宣贯,将学习的深度、广度和细分度与业务工作充分结合,起到思想上固牢扎深、行动上坚定落实的作用。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持续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业务发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党员干部走在前、干在先,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黄山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红色力量。(章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