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30 20:38: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近年来,芜湖市高新区专精特新企业数量快速增长,企业快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更离不开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

  坐落于高新区的芜湖航天特种电缆厂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安徽省内最大的航空航天特种电缆研发和生产企业,其研发的产品先后成功为神舟、嫦娥、天宫、天舟系列飞船、飞机、火箭、导弹、雷达等百余项国家高新重点工程配套。

  “要保持龙头地位,就必须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创新,首当其冲就是资金问题。”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思复表示,“多亏了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了专人对接、全程跟踪、定向解难的‘管家式’个性服务,我们总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优惠政策。2021年仅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缓缴政策就为我们节约了551.44万的资金活水。今年以来,我们已经享受各类税费优惠716.52万元。国家税惠政策的出台,为企业加大研发注入资金活水。”通过长期深耕研发,2021年该企业获批“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称号。

  据了解,在辅导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上,芜湖市弋江区税务局实行一户一档、实施一户一册的辅导模式,成立“弋心为您”税援团队,开展“全覆盖式”走访问需,不断优化税费优惠快速直达机制,让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更好地成为企业发展的助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