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7-04 10: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卜华妹

741.png

  为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全民防诈反骗意识,杨店乡姚岗社区组织网格员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敲响反诈骗警钟。

  一方面,网格员深入到群众家中进行防诈骗科普,讲解网络诈骗常见的几种方式,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及链接,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将密码、验证码发给别人,谨防上当受骗;另一方面,网格员们积极动员指导群众为自己及家人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墙”。

  据悉,下一步,该社区将持续拓展宣传阵地、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诈反骗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新格局,为建设平安社区保驾护航。(卜华妹)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