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02 09: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7月1日上午,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新华书店在二郎口镇广平村举行“携手奔振兴”图书捐赠结对共建活动。

mmexport1656899699511.jpg

  此次捐赠图书360余册,内容包括科技致富,中外名著,历史文化,家庭教育等方面,较大地丰富了广平村农家书屋的书籍种类。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有县文旅局、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广平村村民等30余人,其中包括暑期中小学生和留守儿童。

  在捐赠现场,县文化和旅游局李兴华副局长说:“读书学习能修身养兴。尤其是小朋友,应该从小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快乐读书,从而形成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通过上下联动,让全民阅读成为一种时尚,真正把农家书屋打造成学生课外的“第二课堂”农民闲时进行知识储备的“小充电站”。(桓永峰 刘怜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