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04 15:2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党员活动,将组织的关爱关怀送到老兵党员们的心中。

  全椒县扎实做好七一走访慰问工作,前期认真准备,成立走访慰问工作组4个,在6月29-30日,对全县15名困难退役军人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在困难党员参战老兵米云仓家中,党组书记、局长宋传发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其深入长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生活需求,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奉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各项好政策,帮助解决后顾之忧,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做好红色宣讲员,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在走访中老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部队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腿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克服困难,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恩。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彰显了浓浓的组织情,温暖了党员心,营造了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的浓厚氛围。(黄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