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7-04 16: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群

744.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杨店乡联丰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对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随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成保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申理想信念。“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的一次深刻实践,对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都有重要意义。驻村工作队和社区党委的思想是一致的,都希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促进乡村发展,促进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刘成保说,今后还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该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努力开阔思维视野、扩大知识半径,以“奔跑的姿态”高质量推进联丰社区新发展。(刘群)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