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7-20 10: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周艳梅

7201.png

  7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轶,县人武部政委徐学顿及全体基层武装部部长合肥市肥东县赴杨店乡开展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杨店乡党委书记周宏东,党委副书记、乡长白茂洋,武装部部长童宗军陪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杨店乡武装部和杨店乡跃进社区民兵营部,查看了基层武装部战备物资器材库及青年民兵之家,对照检查细则围绕政治教育、战备训练、民兵整组、国防动员、双拥共建、“四个秩序”等方面内容,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谈心谈话等方式对杨店乡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还现场点验了杨店乡基干民兵分队。

图片1.png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听取了该乡关于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成果汇报,对该乡在武装工作、征兵工作和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强调武装工作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

  近年来,杨店乡武装部严格履行党管武装工作使命,扎实抓好各项武装工作落实,基层武装工作呈现了向上向好的良好势头。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将武装工作往纵深推进,全力推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艳梅)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