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20 08:2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7月19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项目比赛在滁州奥体中心开赛。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滁州学院等21所高校的212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高校部游泳项目竞赛为期3天,包括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和接力6个类别,男、女分甲乙丙各3组,共72个项目。

IMG_1792.JPG

IMG_1795.JPG

  7月19日下午,举行23个项目决赛。在首场决赛女子甲组50米仰泳决赛中,安徽大学殷乐以37秒48夺得金牌。淮北师范大学黄靖茗以39秒15获得银牌,铜陵学院阎晶晶以39秒90获得铜牌。

IMG_1771.JPG

  本次赛事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学院协办。(通讯员 马报 张纪成 记者 陈学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