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7-22 11: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周艳梅

  7月20日,杨店乡卫健办联合杨店乡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以党员示范作用带动辖区群众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

图片43.png

  上午8点,献血者们准时来到献血点,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扫码测温、填表、测血型、检验、采血等环节,尽管天气闷热,但前来献血的干部和群众络绎不绝、热情高涨。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不免有些紧张,有的则已连续几年多次献血,但是他们都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可以帮助他人、拯救生命,既光荣又有意义,未来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图片44.png

  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成功献血115人,广大无偿献血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下一步,该乡将持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用心用情用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周艳梅)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