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灵璧县朝阳中心学校开展线上线下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中安在线   2022-08-07 10:18: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月琼   编辑:潘霁野

222.jpg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暑期,天气炎热,气温升高,是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避免溺水事故发生,灵璧县朝阳中心学校通过各种途径多次开展暑期防溺水工作。

  该校充分发挥现代技术手段,通过班级微信群、公众号和视频号等方式,全方位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扎实推进防溺水“六不一会”“四知道”,提升自救技能。让 “防溺水安全”警钟时刻敲响,营造浓厚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

333.jpg

  除了做好线上宣传,灵璧县朝阳中心学校的老师们还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并抽查学生对防溺水知识的了解情况。使安全教育进村入户,让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在学生和家长脑海里扎根。老师们在家访中宣传安全教育的同时,也要求孩子完成好暑假作业、多读点课外书,告诫学生不要参加非正规的暑期培训班,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灵璧县朝阳中心学校通过做好线上线下防溺水工作,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筑牢学生暑假安全防线,为学生的暑假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赵月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