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6:48: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群娣   编辑:程洁

  今年以来,祁门县人社局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平台优势,以“就业见习”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桥梁,拓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渠道,扎实做好就业见习民生工程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8104836.jpg

  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供精准服务。祁门县人社局积极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动态更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各类政策,建立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信息库,借助公共人才服务平台,及时发布就业见习岗位信息清单,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有效对接平台,提供精准服务,帮助其做好就业准备。

  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祁门县人社局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平台优势,及时收集县内企业用工需求,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宣传,同时为实名登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送招聘会信息。

  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积极拓宽基层就业空间。祁门县人社局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引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建立合理的发展目标,通过“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等项目,实现就业,让青年留在基层、服务基层。

  截至7月底,祁门县已开发就业见习岗位155个,完成 53名毕业前6个月的高校学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到岗见习,占全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数52人的 101.92%。(王群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