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6:48: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仇志强 程曦   编辑:程洁

  近日,徽州区征兵办组织48名应征青年上站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图片 1.png

  体检现场,适龄青年队伍整齐划一,秩序井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开展个人信息采集,逐项进行血压、耳鼻喉科、眼科、外科、内科等十几项检查和士兵职业适应性检测。体检医生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统一标准要求,对每一位参检青年仔细检查,把好身体素质关。

  “我想参军,是因为我自己一直想去部队锻炼,为部队做贡献!”来自潜口镇的大学毕业生刘至轩说道。据了解,自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徽州区牢牢把握大学毕业生这个重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目前已有28名大学毕业生报名参军体检。

  下一步,在做好复检复查、政治考核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徽州区将做到大学毕业生随到随检,切实为部队征集一批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仇志强 程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