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9-23 16: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9月22日华安证券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蓓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信访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国资委党的二十大信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单位信访隐患排查化解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信访工作任务。

  陈蓓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减存量、遏增量、防变量、提质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信访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分支机构、各子公司要把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公司党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做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预警发现、提前介入等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落实化解措施,全部纳入视野,随时掌握动向,做到全面把控。三要强化跟踪督办。加强对未办结信访事项和在“大排查、大接访、大化解”攻坚行动中排查出的信访事项的办理力度,加强跟踪调度,确保化解质量。对公司领导接访事项一抓到底,逐一对账销号,全面提升信访事项的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四要严肃倒查问责。对因工作不扎实、不细致,责任心不强,造成重大群众性事件和越级上访的,严格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