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26 09:22: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蔡梦乔

  连日来,芜湖市繁昌区繁瑞幼教集团在园党支部的引领下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在9月12日至9月18日推普周期间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推广活动。

  9月16日集团两园开展了“我是故事王,喜迎二十大”童语同音故事大王比赛。通过班级初赛进入幼儿园复赛的小朋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少年英雄王二小》《雷锋的故事》《小英雄雨来》等经典红色故事。用悦耳的童声、惟妙惟肖的表情、抑扬顿挫的语调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故事比赛在孩子们心中播种知党、爱党、敬党的种子,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童言童语诵华章,众口齐言普通话。丰富的推普周活动让幼儿、家长、教师都感受到了中华民族语言文字的巨大魅力。(周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