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26 10:08: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祯祥   编辑:刘心珠

  9月24日,由黄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指导,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徽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黄山市第四届花田跑暨汽车露营音乐节在风景道上的村落徽州——蜀源村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是秉承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品牌共创原则,彰显黄杭联合打造的“花田跑”活动品牌,利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这一国家战略加快转化为徽州区乡村旅游业发展新动能。

  蜀源村紧密围绕华东休闲养生第一村品牌,打造了特色向日葵赏花基地,朵朵金灿灿的向日葵花盘高低错落,游客们在向日葵花田中快乐漫步,尽显秋日徽州无限活力。

  近年来露营成为人们亲近大自然的新途径,徽州区积极促进乡村露营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让游客满分体验徽州风景在眼前,徽州生活在手边。

  当乐队与乡村结缘,时尚与乡土碰撞,带给人们的是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收获媲美乡村生活的最纯粹的惬意与自由。

  臭鳜鱼、毛豆腐、竹雕等传统美食、徽州非遗和时尚文创成为游客追捧的潮品,乡村也成为展示徽州文化传统魅力与现代创新的新场景,传承百年的徽文化在乡村“活起来”“火起来”。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徽州区“文旅名区”战略,进一步打响“相约徽州 乐享山水”文旅品牌,向外传递既拥有悠远历史和生态优势,又彰显着时代感和生活美的徽州区,把徽州区的张力、活力、生命力尽情呈现,进一步扩大了徽州区文旅在长三角地区影响力,引领黄山金秋旅游新时尚。(潘祯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