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72小时古徽州奇遇记

中安在线   2022-09-26 10:07: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祯祥   编辑:刘心珠

  当古徽州遇上秋天,邂逅一场令人心旌神摇的“奇遇”。9月23日晚,由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徽州区人民政府、歙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72小时古徽州奇遇记——2022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秋季嘉年华活动在歙县徽州古城启动。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是展示、体验、品味徽文化的最集中、最具代表性的区域。此次秋季嘉年华活动为期3天,为全面展示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整体形象,进一步打响“新安好山水 天下古徽州”品牌 创意策划,通过“听见、看见、味道、触摸、行走”多维度视角,利用“1+2+5”、“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古徽州 新玩法”,切实加强古徽州文化旅游区资源整合,增强全盘营销意识,丰富产品业态,提升旅游品质,为黄山市打造“五个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黄山市突出战略引领,加强顶层设计,围绕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战略目标,着力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潘祯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