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26 10:07: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玉玲   编辑:刘心珠

  为进一步推进“女童保护”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屯溪区妇联与安徽合肥青益护蕾团队一起走进百鸟亭小学柏山校区,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公益课。

  公益课堂上,主讲师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题,用生动的语言从“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做”“万一遭到性侵害后该做什么”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孩子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在愉快地互动与游戏中,正确认识了自己的身体;在现实情景模拟中,了解了非必要动作的性侵犯行为该如何应对;在互动答疑环节中,知道了如果遭遇性侵害时或性侵害后,不要隐瞒,应沉着冷静、尽快报警、保留证据、寻求帮助等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女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陈玉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