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9-26 15: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黄山市黄山区城管执法局已提前介入、提前部署,针对宣传氛围、环卫保洁、市容秩序等工作,明确责任任务,加强力量投入,严格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喜庆的节日环境。

  氛围营造到位。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喜迎二十大”宣传标语600余条次,在城区主次干道及浦溪河日月广场沿线悬挂国旗3000余面,栽种时花1920㎡。同时加大城市管理政策法规宣传力度,督促沿街经营商户文明经商、规范经营,做到不出店、不占道经营,共同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市容环境。

  执法力量到位。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加大日月广场、北海中路商业区、龙井市场、车站、平湖夜市等重点部位的城市管理执法频次,强化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控。每天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其他值班人员一律下沉到执法一线,实行全天候巡查、全过程监督、全方位管控。

  市容保障到位。坚持提早谋划,强力开展城市环境整治,实行蹲点、管段、包片工作制,加强对城市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街面秩序、油烟噪声、违法建设等监管和执法,加大环卫机械化作业洗扫频率和人工保洁质效。截至目前整治出店经营310余起,规范非机动车停放2000余辆次,疏导流动摊贩占道经营78处,清理乱贴乱画86处、乱堆杂物56处。

  应急管理到位。严格落实重大节假日城市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制度,集中对垃圾中转站、垃圾处理场、公厕、环卫车辆运行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强化城管热线受理、转办、跟踪督办,加大对市民投诉、网络舆情的处置办理和落实力度,对群众关注的城市管理热点问题,建立应急反应机制,要求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到场核查整改,确保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得到及时、高效处理,截至目前,共处置各类投诉举报130余件。(通讯员:周蕾)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