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27 16:06: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山供销集团   编辑:刘心珠

  近年来,黄山供销集团深耕市场,紧抓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对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需求,持续深化与上海、杭州等地市场的紧密对接,加强供销联动,依托“新安山泉”“田园徽州”区域公用品牌,统一质量标准、认证体系、品牌推广,以黄山市境内基地直供的形式,加快“新安山泉”泉水鱼、“田园徽州”农产品外销,进军沪杭市场,为打入长三角经济圈按下“加速键”。

  皖鱼、石斑鱼、臭鳜鱼、腌腊食品、特色干货……7月22日,20余种来自黄山的名优特色农产品首次“组团”亮相上海“供销e家”老字号品牌集成店,一抹抹绿色天然乡土味俘获了不少到场选购的上海市民。今年7月,黄山供销集团与上海市供销社签订《产业对接 长三角供销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自此,黄山供销集团与上海“供销e家”正式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山海两地架起一座供销合作桥梁。

  以优质农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作为黄山深化“融杭入沪”成果的一次生动实践,黄山供销集团依托“新安山泉”“田园徽州”区域公用品牌,统一形象标识,借助上海品牌集成的平台优势,汇聚一批极具黄山特色的优质农产品,打造集农特产品展销、宣传推广为一体的展销窗口,进一步提升黄山名优农产品在上海的知名度和销售量。

  目前,“新安山泉”“田园徽州”区域公用品牌已先后进驻上海“供销e家”罗秀路店、东昌路店,开设“一大口”品牌专柜,市场反馈情况良好。其中尽显黄山生态之美、物产风味的臭鳜鱼、刀板香、南风腿散装、去骨腊鸡腿等特色单品销量尤为突出,不过一个月时间,便已成为上海当地热销的“网红美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为加快农产品“走出去”步伐,黄山供销集团紧抓时机,拓展版图。这一次,该集团又将目标瞄准了与黄山邻近的杭州市场。8月31日,黄山供销集团设立的首家“田园徽州”杭州旗舰店正式开业迎客,携“田园徽州”“新安山泉”区域公用品牌迈入杭州,进一步提升了黄山优质农产品在长三角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截至目前,黄山供销集团在上海“供销e家”罗秀路店、东昌路店累计销售黄山供销特色农产品2555件,“田园徽州”杭州旗舰店销售2569件,有力书写了“融杭接沪”大文章。

  “此次与上海、杭州的深度合作,为黄山优质农产品全面进入两地市场提供了崭新的舞台,搭建起一条‘融杭接沪’长期稳定的供销渠道。接下来,黄山供销集团将抓好这一契机,加强对接,积极推广‘新安山泉’‘田园徽州’两大品牌,精选更多茶叶、特色干货等多品类农产品进店销售,让更多上海、杭州市民品尝到最正宗的黄山风味,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出供销路径,展现供销力量。”黄山供销集团党委委员、董事胡大庆说道。(黄山供销集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