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0-18 09: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华安证券广大员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金融职工的精神风貌,该公司工会、党群工作部及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华安向党、金融为民”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获得该公司各部门、分支机构、子公司高度重视。预赛阶段,来自各单位的124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立足岗位、立足自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华安的故事,展示了华安人践行新理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共20名选手进入决赛。

  9月28日,本次演讲比赛决赛在华安证券总部圆满举行,决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实际,用真挚的情感,激扬的文字,或围绕中心工作,讲述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推进业务发展中的先进事迹;或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达炽热的爱国爱党情怀,或围绕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征程,讲述时代青年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用青春色彩诠释华安精神,以“躬身入局”的决心,点燃“星火燎原”的信念,为公司创新创业新征程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资产管理总部的余冬悦、河南分公司的赵迎秀等6名选手最终分别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宏韬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image.gif

  金融为民展担当,踔厉奋发新征程。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们华安青年锐意进取、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书写了对实现“中国梦”的忠诚信念,对金融事业蓬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华安青年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