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0-18 09: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1.png

  华安证券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华安证券公司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更好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客户价值增长和员工职业成长,更好服务大众财富管理、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更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