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0-19 11:58:00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徐晓芳

  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基础上,10月17日,安徽叉车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受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同志的委托,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远怀主持会议,安徽叉车集团、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伟大变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是未来一个时期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积极力量。

899.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以及省国资委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要认真抓好大学习,各级党组织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的基础上,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建一点课”等形式深入组织学习,同时用好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安徽先锋网等平台开展自学,强化学习成效。要统筹抓好大宣传,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要扎实抓好大贯彻,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特别是涉及国有企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集团改革发展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结合当前形势,会议对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各级领导要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将相关工作要求贯彻到基层,克服不以为然的思想;要突出重点,强化日常检查,加大检查力度,加密检查频次,对发现违规违章问题进行严肃处理;要强化问题整改,针对前期各类检查中指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屡教不改、屡改屡犯的相关单位的责任人员,严肃追责问责,问责力度要从重从快,决不姑息,形成震慑效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