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0-27 09: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26日上午,华安证券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省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司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宏韬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管理层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章宏韬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华安证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华安有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金融国企更大力量。

  章宏韬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涉及国资国企和经济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此校正发展方向,保证重点工作任务不偏向、不走样、不变形。也要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了解客户服务需求、员工思想动态,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公司经营发展牢牢结合,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定不移深国企改革,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国企改革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国企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改革创新,以国企改革牵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人才队伍专业能力与管理能力建设,着眼于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以能力提升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才强企目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牢牢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精神实质,从严落实各项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章宏韬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抓好大学习,坚持党委班子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做好表率,带领党支部和党员职工跟进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在金融企业的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抓好大宣传,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职能部门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抓早动快,开展全方位学习宣传,切实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抓好大贯彻,联系实际、面向基层、深入调研、谋划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国企改革和经营发展,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用最大努力取得全年经营发展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