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04 09:08: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基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郎溪县凌笪镇不断推进农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提档升级,把体育场地打造成民生“幸福高地”,激发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近日,该镇王桥工作队在积极推进郎溪县暖民心十大行动、发放郎溪县暖民心十大行动明白纸的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村民健身器材缺乏事宜,工作队积极联系教体局,为王桥村争取健身器材1套(共12件),为居民休闲健身提供场所。

图片1.png

图片2.png

  自健身器材安装以来,王桥村委会王桥村民组的村民经常过来锻炼身体,成为王桥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村民纷纷表示,安装健身器材真是为村民办了一件大实事。(李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