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1-04 15: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1月2日,华安证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宏韬深入基层单位,与办公室、战略发展部一线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章宏韬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经过精心构架的完整体系,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指引奋发奋进奋斗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百年大党对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飞跃。作为国有金融企业的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的新成绩新变革、新时代的新思想新境界、新时代的新使命新目标、新时代的新征程新任务、新时代的新责任新担当。

  章宏韬强调,要深刻认识国资国企工作的时代意义和全局方位,深刻领会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现实责任,心怀“国之大者”,在实际工作中体现更强的决心、更大的自觉、更好的作为;要深刻认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紧迫要求和主要内涵,深刻领会“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本质要义,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要求和标准,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有效发挥转换机制、激发活力、适应竞争的作用;要深刻认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导向和重要标准,深刻领会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的本质要义,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导向,拉高竞争标杆,打造核心能力,发挥多重功能,体现柱石作用;要深刻认识弘扬企业家精神的现实意义和独特价值,发挥自身才干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不负党的重托,不负员工信任,不负市场期待,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真正有价值有贡献的企业家。

  章宏韬指出,要深刻理解资本市场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资本市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地位和作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激烈的商业竞争站稳脚跟,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中更好发挥资本市场的功能作用。要深刻理解资本市场在新时代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审时度势,苦练内功,提升本领,既把握机遇加快发展,也要应对风险稳健发展,更要以顽强的斗争精神体现国有金融企业的时代担当。要深刻理解资本市场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和现实要求,把握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战略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国有金融企业领导人的新责任和新担当,更加突出地加强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更加主动地服务实体经济、更加自觉地保护中小投资者、更加紧迫地以改革创新推进发展、更加科学地防范金融风险、更加持久地打造健康的发展文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发展举措校准方向、聚焦重点、加大力度、创优争先。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