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11 17:00: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任璐   编辑:潘霁野

  为扎实做好县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宿州市砀山县玄庙镇快速行动、积极宣传,用心、用情、用力确保政策深入人心,多举措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系列活动。

  加强领导,提高重视。玄庙镇高度重视,科学统筹,积极行动,高位部署十项暖民心行动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制发宣传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制,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相关部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村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亲督亲办,做好统筹推进,及时将十项暖民心行动用切实有效的方式方法向群众宣传好、传递好,确保一项项暖心政策、一桩桩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加强宣传,深入民心。玄庙镇镇村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入户,以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暖民心政策走进群众的心坎里。同时,为保障宣传落实有力,将政策内容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线上转发,宣传单页、调查问卷线下发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确保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全覆盖,不断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满意度、获得感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关心行动、支持行动、监督行动的浓厚氛围。

  加强落实,推进工作。为推进暖民心行动政策落实落细,不仅仅停留在纸面上。玄庙镇今年以来与企业对接10余次,签订就业协议近200人;组织开展35-60岁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800余人;积极与县民政局对接,建设养老助餐服务点,切实解决了农村老年群体吃饭困难问题;同时,与县教育部门研究,精心谋划开办老年学校,将老年教育纳入党委政府工作计划,切实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下一步,玄庙镇将持续大力推动十大暖民心行动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做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任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