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15 08:50: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浩松   编辑:程洁

  11月14日,凤阳县第三期公务员综合能力提升班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圆满结束。

1668474700569.jpg

  本次培训,学习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国防教育、历史、法律等方面,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又紧贴实际,涵盖新时代干部履职能力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方面的内容。培训班还在学习之余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军训生活,让整个团队更加团结,凝聚成一个整体。

  培训期间还开展了学员论坛和演讲比赛,全体学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积极发言。学员们表示对本次学习课程印象深刻、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理论知识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美凤阳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浩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