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2-05 16:00: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凌琴   编辑:刘心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宣传学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山区医保事业上落地见效。12月1日晚,黄山市黄山区医疗保障局举行“‘学习二十大奋发向未来’助推医保服务能力再提升”微宣讲竞赛活动。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的11名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日常,配合着自己制作的PPT文稿,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讲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和鲜活的医保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新时代青年医保人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微宣讲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黄山区医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学习、分享、交流、提升的目的。区医保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在实践中磨炼自己的本领和能力,立足岗位发挥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助推医保服务能力再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凌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