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2-08 10: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1月24日,池州市贵池区新冠疫情突然加重,池州分公司根据池州市贵池区疫情防控要求,于11月25日启动应急预案,在确保正常运营前提下,启用最小化运转单元办公模式,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办理相关业务,降低感染风险。

图片1.png

  面对疫情,池州分公司广大党员、员工毫不退缩,迎难而上,肖晓明同志带领胡四清、左红燕、江波等员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自愿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到全民抗疫的洪流之中。党员、青年志愿者们有的在小区门口值守,严把小区出入关;有的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信息采集,维护好核酸检测队伍秩序;有的参与搬运抗疫物资并逐门逐户分发物资。

  分公司党员、员工们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守护池城人民的幸福,守护着池城的安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以最佳状态展示华安人最美风采。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