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2-08 10:0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2年11月17日至18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22分析师大会暨第四届新浪财经“金麒麟”分析师颁奖盛典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在新鲜出炉的获奖榜单中华安证券研究所轻纺团队负责人马远方荣获“纺织服饰”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七名。

  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是由新浪财经主办,面向证券研究机构分析师(不含基金研究方向分析师)及其所在机构开放,邀请买方对分析师及其所在机构进行投票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研究机构、分析师的筛选,揭示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及风险,为投资人提供最有参考价值的评选结果。本届金麒麟评选共有来自44家证券公司的684个研究团队报名参评,覆盖宏观、策略、行业、中小市值、港股及海外市场共37个研究领域,由管理着公募行业90%以上的权益类资产的大中型公募基金与具有代表性的头部私募基金等机构投票选出。

  公司研究所凭借稳健的研究风格、严谨的研究方法及高质量的研究报告,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欢迎。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研究所分析师团队们潜心钻研每一份报告,一丝不苟对待每一个数据,致力于给每一位投资者带来最佳投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研究所报告均达千次点击率以上。

  自2020年以来,公司战略性加强证券研究能力建设,履行“优化资源配置、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初心和使命,致力于构建差异化的研究体系。在证券研究业务面临转折与机遇的背景下,研究所聚焦重点行业,全力打造精英团队,将“内引外培,注重长期积累”的原则一以贯之,切实细化到团队引进、内部协作、激励政策等环节,建立起符合自身需要的培训体系,形成自身强大的人才造血机制,实现自我培养输出研究员的良性循环。未来,研究所还将继续秉承“重点突破、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理念,优先布局符合经济转型方向、发展空间广阔的重点行业,根据自身和区域资源禀赋布局特色化领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研究力量。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