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2-08 10:3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日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的通知》,蚌埠分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这是继2021年9月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认定2021年蚌埠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的通知》获认定为“2021年蚌埠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后,蚌埠分公司再获省级认定。分公司在经营期间,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切实保障劳动者各项合法权益,连续两年获得省市两级人社部门认定,是对分公司守法诚信、合法用工的充分肯定,有助于彰显华安证券良好社会形象,不断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

  目前蚌埠分公司正积极搭建并优化理财顾问队伍,本部拥有理财顾问12人,下辖3家营业部共有理财顾问5人,理财顾问已实现辖区全覆盖,理财顾问团队成员包括1名海归硕士生。分公司持续修订理财中心薪酬考核管理等各项制度,建立健全团队人员招聘、入职培训、学习培训、督促、监督和考核体系,不断完善市场化激励与约束机制,进一步提升团队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区域分支机构财富管理建设。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