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2-08 10:42: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代海丰

  12月6日,华安证券公司欧美同学会(华安证券公司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许松亭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宏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陈蓓主持会议。公司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首届公司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9.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该华安证券公司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张永和章宏韬共同为公司欧美同学会揭牌。

图片10.png

  张永对该公司欧美同学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安徽省属企业第二家欧美同学会,华安证券公司欧美同学会的成立是公司统战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要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政治共识;要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投身企业发展和改革创新一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施展才华;要强化自身建设,搭建各类平台载体,有力有效有序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章宏韬向省委统战部、安徽欧美同学会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公司欧美同学会成立和首届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公司经营管理各岗位上的留学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公司欧美同学会要在弘扬优良传统中笃行报国之志。继承和发扬前辈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坚守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使命,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核心,以传播优秀世界文化、公认国际价值和先进知识技术为半径,画出华安证券奋进民族复兴伟业新征程的同心圆。要在建功立业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既要胸怀四海之志,更要走好现实之路,在扎扎实实工作中展示才华、体现价值。要发挥自身独特作用,打破惯性思维、拓宽工作思路、汇聚丰富资源,主动研究资本市场发展的新机遇、谋划公司守正创新的新举措,助推公司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制高点、实现新进步。要在完善组织功能中发挥应有作用。一方面不断增强向党向国的凝聚力和积极进取的战斗力,另一方面不断发挥外联、外拓、外宣、外引的作用。要关心留学人员工作、学习、生活,反映愿望诉求,维护合法权益,使公司欧美同学会真正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得力助手、广大留学人员的温馨之家。

  章宏韬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做到有组织就有活动、有参与就有收获,不断汇聚广大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以及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新乐章谱上动人的华安音符。

图片11.png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相关文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