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58: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征伟   编辑:潘霁野

  为扎实推进工作进程,近日,宿州市萧县闫集镇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就当前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任务进行讲解,对11个村的乡村振兴专干开展业务培训。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工作的落实。

图片1.png

闫集镇召开乡村振兴专干业务培训会

  此次会议围绕各级年终核查迎查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四项工作。一是要坚守底线,对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进行再排查,确保底线问题不能出现。二是加快乡村建设信息录入工作。各村专干增强紧迫感,明确时间期限,确保录入进度和信息质量。三是加强入户走访,驻村工作队、帮扶联系人要对脱贫户和监测户进行全面走访,倾听户家的意见,解决户家的困难。四是做好环境卫生,组织乡村公益岗位清理村内杂草、垃圾,对于行动不便的脱贫户入户打扫,改善村容村貌。

  随后,会议对11个村的乡村振兴专干开展业务培训。向各村发放工作提示清单,针对工作提示清单上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且安排镇乡村振兴工作站业务人员就各自所负责的业务对村专干进行培训。同时,鼓励新专干主动向老专干学习,以老带新。要求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及时与各村对接,及时开展业务指导,确保按时工作完成。(章征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