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1-29 16:3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珊 胡骏

  春节假期,消费市场全面回暖,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黎阳in巷景区,新春市集上人头攒动,非遗“吹糖人”摊位前挤满了人,不仅小朋友喜欢,很多大人也爱不释手,一看到吹糖人,就会让人回想起童年的记忆,追寻儿时那过年的味道。“觉得这个地方蛮有氛围的,吹糖人也很有意思,可以带孩子体验我们小时候的感觉。”游客赵晓雪说。

  在黄山金逸影城售票大厅,前来观影的市民们络绎不绝。在电影院等候区,大家依次排队检票入场,喜笑颜开地走进影厅。“我们家过年期间都要一起看电影,现在生活慢慢步入正轨,希望后面会越来越好。”市民王融冰说。

  如今,电影院里过大年,已成为备受青睐的“新年俗”。今年“春节档”,《流浪地球2》《无名》《满江红》等影片上映,涵盖体育、科幻、悬疑、喜剧、动画等多种类型题材,为观众春节假期观影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黄山金逸影城营运主管程衍岸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销售情况比去年有所增加,观影人次每天都在3000人左右,排片每日比平常场次增加十几场。同时,影院也会根据观众的喜好度来排播,让市民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看的电影。

  春节期间,屯溪区商场超市商品畅销、餐饮店外就餐等位排起长队、旅游景区内人头攒动……1月21日至26日,根据行业重点监测企业数据统计显示,全区商场销售额约1252.9万元,同比去年增长7.6%;超市销售额约3031.8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1.8%;餐饮方面销售额约645.26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4.2%。(王珊 胡骏)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