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2-01 11:02: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心珠

  据悉,日前“哈啰·城市”计划在亳州持续推进,从城市响应、停车管理、骑行安全等角度,借助科技手段帮助城市管理者共同管理共享助力车,倡导“城市文明,哈啰同行”。近日,哈啰亳州运营团队上线“城市文明公益宣传车”,多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最近,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亳州街头的哈啰助力车外观似乎有些不一样了,主动打起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语”,每辆车的车身都印有“文明亳州”的宣传文字。“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哈啰主动发起文明倡议,通过共享助力车车身搭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哈啰相关负责人介绍,共享助力车搭载公益广告有天然的宣传优势,通过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共享助力车,将文明出行的理念传递出去,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中来。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宣传由哈啰主动发起,在相关部门指导下进行,首批1000辆“城市文明公益宣传车”已经上线,助力亳州文明城市创建。

  “‘哈啰·城市’计划在亳州落地以来,哈啰与亳州各级政府部门、公益组织陆续开展合作。在做好共享出行运营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在行业管理水平提升、市民共享出行体验升级、城市文明创建以及公益事业方面的创新合作模式。”哈啰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