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2-04 09:5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明敏 黄艳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日,歙县税务局联合县妇联与歙县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代表召开为企优环境专题座谈会。

1675417864022.jpg

  座谈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把握现在、看见未来,进一步优化歙县营商环境”主题,共同回顾了2022年税务、妇联各自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在优化歙县营商环境方面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服务市场主体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探讨发挥党建带妇建作用,主动选树妇女先进典型,引领更多女性建功立业;落实落细各项支持政策,助力女性创业和企业做强做大;不断规范税收执法、提升服务质效,为市场主体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的思路与举措。

  会上,歙县税务局还与县妇联、县女企业家协会就共同为女企业家开展个性化税收宣传、业务辅导进行商议,形成了初步工作计划。

  据了解,2022年歙县税务局在全市税务系统营商环境11项指标考核中,始终位居前列,其中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排名第一。(王明敏 黄艳红)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