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安在线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中安新闻客户端

首页 公益 安徽 新闻 政务 理论 网视 时评 徽文化

开栏的话

 

  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认真践行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忠实履职,担当尽责,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中安在线等多家主流媒体,刊发全省16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系列访谈,本网特开设专栏集纳报道。

 

新闻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铜陵:用心用情坚守一线 倾力守护路畅人安
今天的访谈嘉宾: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胜利 记者:面对当前道路交通管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铜陵交警是如何践行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全力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宣城:闯新路、踏实干,忠诚履职书写路面温情
今天的访谈嘉宾: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奚维民 记者:请问您对践行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的理解和体会是什么?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芜湖:以上率下争当“最红战旗” 奋斗实干书写“最美答卷”
今天的访谈嘉宾:芜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缪礼平 记者:芜湖公安交警是如何认真践行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马鞍山:精耕细作路面“责任田” 织密织牢交通“安全网”
今天的访谈嘉宾: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杨涛 记者: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认真践行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马鞍山交警在这项工作中是如何贯彻落实的,有哪些具体举措?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六安:察民情办实事,聚焦民意解民忧
今天的访谈嘉宾: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汪勇 记者:近些年,在六安能切身感受到道路交通变化日新月异,请您介绍一下六安交警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滁州:让“一线”成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
今天的访谈嘉宾: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友军 记者:请问您如何理解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淮南:警力下沉一线,“点线面网”奏响交通安全平安曲
今天的访谈嘉宾: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银章 记者:朱支队长您好,省公安厅提出了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请您谈谈淮南交警是如何践行的。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阜阳:为民为企为项目,公安交警勇担当
今天的访谈嘉宾: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胡明扬 记者:目前全省公安机关正在深入开展“为民为企为项目”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建设。请问阜阳交警在这些方面,主要做了哪些工作?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蚌埠:聚力攻坚保安全 便民利企优环境
今天的访谈嘉宾:蚌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世刚 记者:道路隐患治理是预防事故的一项重要举措,请问蚌埠公安交警在道路隐患治理方面有什么好的做法?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宿州:“网上警民议事厅”构建交通管理“新桥梁”
今天的访谈嘉宾: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金亮 记者:宿州支队是如何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网上警民议事厅”工作有效开展?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亳州:在岗在位在状态 便民利企在行动
今天的访谈嘉宾: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铁勇 记者:亳州交警如何贯彻落实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淮北:办公室在一线 用心办好群众的“关键小事”
今天的访谈嘉宾:淮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渊 记者:现在群众都反映“停车难”的问题,请问支队长,淮北公安交警在这方面是如何考虑的?都有哪些举措?

交警支队长访谈丨合肥:用脚步丈量道路 用规范促进公正
今天的访谈嘉宾:合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桑祥庆 记者:您认为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带头践行办公室在马路上、在群众中、在第一线有何重大意义?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安徽报业大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