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中安在线   2022-03-15 10:35:4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孙静   编辑:贾良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包保部门市民政局负责同志的指导下,安庆电校新冠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近日成立临时党支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为有效应对防范各种潜在的风险隐患,集中隔离点在临时党支部领导组织下实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要求党员干部以最审慎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明确执行防控指令,发挥党员作用。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有12名正式党员,分别来自党政机关、政法部门、医疗机构等单位,有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入党的新党员,还有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在工作中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临时党支部书记、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办主任赵晓东统筹协调,使得隔离点整体工作有序推进,得到了省市专家的肯定与鼓励。老党员大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文充分调动大观区人力、物力等资源,主动协调,确保了集中隔离点的高效运转。老党员石化医院急诊科主任孙静在负责医疗健康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应急专家优势,在做好三区两通道的布局以及隔离人员的健康管理方面得到了省派驻防疫专家廖芳芳的好评。

  送餐、人文关怀是做好集中隔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大观区法院年轻党员郑超与入党积极分子郑兴、黄勇自愿参加防控专班,在隔离区每天3次送餐,通过微信群与隔离人员真情交流、关怀疏导,得到了隔离人员的点赞好评。

  隔离区的消杀工作是一项苦、脏、累的活,大观区疾控中心党员仰宗辉同志任劳任怨、领衔消杀工作,有关同志看到后积极协助配合,保持了隔离区卫生整洁,为隔离区打造了良好的环境。

  合肥二院感染科廖芳芳是省派驻集中隔离点的党员专家,她每天都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工作,并身体力行、亲力亲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消除隐患。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年轻党员王其昌带领8名干警,工作认真负责,日夜巡逻,观看监控,发现异常立即妥善解决,确保了集中隔离点的安全稳定。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道防线。安庆电力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识大体、顾大局,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铁的肩膀担起任务,以善作善为啃下硬骨头,为党旗添光增彩,充分展示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孙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