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中安在线   2022-04-14 09:18: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方华   编辑:贾良月

  她是一名普通的“招商员”,却在五年内引进好几家企业落地。她自学服务企业知识,经常挤出时间去企业走访了解需求,并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发展难题。在招商和服务企业工作中得到多家企业的高度肯定。并多次被评为优秀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她就是领导和同事们眼中双招双引工作中的“行家里手”——安庆市医保局工作人员李群。

  实实在在招商。李群有着丰富的招商经验,参加工作20多年,从事兼职招商工作10多年,在调入市医保局以后依然兼职招商重任,耳濡目染到医保局双招双引浓厚氛围,局领导非常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针对本单位招进来的岳西县的健康饮料项目,总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企业询问落地投产需求,尤其在上海驻外招商工作期间,也为她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积累了很多的人脉资源,并且在招商工作中,努力学习历史文化、经济发展趋势等涉及到招商工作的各项知识,曾经为宜秀区、宜秀经开区、迎江区都成功招商落地了好几家优质企业。

  全心全意安商。李群心里知道,光主动招商还不行,一些项目落地后,企业的发展还需要“扶上马送一程”,需要增强服务意识。2021年以来,她结合市里出台的“双招双引”的政策,成功招商了一家总部在杭州的医疗精细化管理的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优质的独角兽企业,拥有大量的高精尖科技人才,并有先进的医疗管理团队,是一个成熟的医疗产业链的集团式企业,李群不仅让企业成功落户到安庆市迎江区,并协助企业到各县市进行调研,细致的服务精神促使企业将科技研发平台放在安庆迎江区,成为该公司在安徽省的总部。从而真正实现国家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带来的经济红利,也真正实现了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双招双引的谋划战略。不仅如此,李群对待每一家企业都像是对待自己亲戚一样,她经常走访已经落户的企业——安庆智恒制造有限公司,并及时帮助解决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工业园区协调协商具体对策,帮助企业找销售渠道,在总经理遇到家庭搬迁到安庆小孩转学遇到困难时,及时帮助解决了小孩上学的困难,让其家人深深感受到安庆的干部是实实在在招商,更是全心全意的在安商。(通讯员 方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