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汽车

中安在线   2021-01-11 15:15:59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钱锦

  此前,哈尔滨市交通部门对“滴滴出行”平台公司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对“花小猪打车”限期整改,清理违规车辆,结果违规派单数却只增不减。

  近期,“花小猪打车”连续发生网约车驾驶员确诊的情况。1月10日,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大对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查处网约车平台违法12起、网约出租车驾驶员违法109起、巡游出租汽车违章205起,均从严从重进行了处罚。

  滴滴

  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处罚花小猪平台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12起,罚款34万元;处罚滴滴平台驾驶员96起,罚款107万元。其中,多名网约车司机在运营过程中,不按要求佩戴口罩或不正确佩戴口罩,在乘客对其提醒后仍拒戴口罩而被投诉,也存在未对不佩戴口罩的乘客进行劝阻的情况,还有不少网约车司机已被感染。

  目前,滴滴方面表示,疫情面前,容不得半点疏忽,滴滴和花小猪打车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力度对司机展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监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