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8-02 10:45:3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徐涛   编辑:贾良月

  “上午申请,下午贷款就到账了。非常高效。”8月1日,安徽时联特种溶剂公司副总经理周榕告诉记者。安徽时联特种溶剂公司是安庆高新区内一家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及高纯特种溶剂研究开发及生产的企业,因投资1万吨/年高端抗氧剂及抗紫外光吸收剂生产线项目,企业急需筹备流动资金采购原料。

  7月22日,得益于“园区贷”,该企业成功获得500万元的流动资金,有效缓解了“燃眉之急”。这是安庆市成功落地的首笔“园区贷”业务。“园区贷”是市融资担保集团与安庆高新区共同推出的创新担保业务品种,通过灵活设置反担保措施,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实现“园区+担保”的双方联动。

  为破解园区企业融资难题,6月底,市融资担保集团与安庆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市融资担保集团为安庆高新区内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安庆高新区设立1000万元的园区企业担保风险补偿资金池,共同支持园区企业发展。“‘园区贷’有利于助企纾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更有利于服务我市‘双招双引’工作,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市融资担保集团负责人表示。(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徐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