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8-08 08:54:1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今年上半年,安庆市农业招商项目新增49个,投资总额165.6亿元,其中新增10亿元以上项目4个。在全省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大会上,安庆市共签约项目15个,投资总额88.1亿元,项目总数及投资额位列全省前茅。

  上半年,安庆市将农业“双招双引”工作作为发展乡村产业的重要抓手,制定出台支持政策,强化金融、土地等要素保障。各地围绕“实现10亿元以上农业项目零的突破”目标,立足本地优势特色产业以及主要农产品,大招商、招大商,同时用好园区、商(协)会、展会等各类招商平台,瞄准头部企业、上市企业、龙头企业,加大招引力度、扩大招商成果。实现新增10亿元以上项目4个,目前已签约3个、开工1个。其中,投资额2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最大的怀宁县皖西南绿色食品深加工项目投资额达30亿元。

  下半年,安庆市将抓住省秸秆博览会、合肥农交会等机遇,遴选一批优势产业优质项目参展参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记者 沈永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