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8-30 08:43: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在安庆海关的现场监管下,长风港运营以来最大的货轮,装载着俄罗斯进口的9660吨货值2087万元的玉米停靠在港口卸船后,通过货车陆续运往安庆综合保税区,进入安徽年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卸粮通道。标志着安庆综合保税区首家粮食加工企业正式投料生产。

  今年以来,安庆综保公司为入驻综保区的加工贸易企业提供原料代采购服务,通过保税区国际金融供应链服务的形式推动区内企业做大做强。此次综保公司通过开辟新的贸易通道,与北大荒集团开展合作,从该集团俄罗斯分公司处采购大宗货物,采购合同总货值50万吨约10亿元人民币。此次首批到港的货值约2087万元,后期每月班轮定时向安庆港发货。(通讯员 朱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