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8-31 10:25:0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安庆市多举措保障高温期间危化品安全生产。

  预警服务。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化工企业及时推送高温预警信息和国内外因高温引发的事故信息,督促企业针对危化品生产、储存、装卸等8个重点环节,防范高温天气对安全生产影响。7月以来,累计推送预警和提示信息16条。

  信息支撑。利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大数据信息,实时掌握企业安全承诺、工艺运行、可燃有毒气体监测报警等情况。市级层面每天随机抽查4家企业、县级层面每天随机抽查3家企业,7月以来,共抽查企业130家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5项。

  现场管控。通过选派化工专家、委托第三方机构、视频连线等方式,检查企业风险分析和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管控情况限实在系统反馈,严防特殊作业事故发生。7月以来,全市化工企业共开展特殊作业1235次,现场管控落实率100%。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