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9-02 10:49:1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虞跃海   编辑:贾良月

  8月25日,安徽鼎恒皮件制品公司年产80万件皮包皮带项目顺利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双证联办”和水电气报装,该项目是宿松县首个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宿松县住建部门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过细化项目分类、优化审批流程、精简项目审批事项等,探索出简易低风险项目审批模式,提升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

  简易低风险项目审批模式无需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需开展交通影响评价、洪水影响评价、节能评价、地震安全性评价,无需办理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核定;取消绿化工程设计方案审查、配套排水设施设计方案审查、配套环卫设施设计方案审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等内容,统一由规划部门审查,其他部门不再审查。

  该模式实行“清单制”和“告知承诺制+事中事后监管”审批,大幅减少申报材料;审批流程最长不超过11个工作日,大幅缩短审批时限。该县住建局局长石宗亮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促进县域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虞跃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